2012年8月4日

「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Volume7」DVD镜像


「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Volume7」是动画「新世纪福音战士」发行的众多DVD中的一张,于1999年1月22日正式发行。番号:KIBA-7 / GDVD-007。

「新世纪福音战士」这部作品最初于1995年通过电视放映。此后十年间,随着存储介质的快速更迭,EVA发行所用的介质也先后经历了VHS、LD和DVD时代。其中的DVD共发行过两个版本:
而本文提及的「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Volume7」则属于初期DVD版本。这张DVD根据发行商的不同,自身也分为三个版本:
  • 番号KIBA-7,是由KING RECORDS发行的零售版,使用透明CD盒包装;
  • 番号GDVD-007,是由GAINAX发行的直接订购版,包装上附带「侧标」(日语称为「」(obi),对这种包装感兴趣的话,请阅读这篇介绍);
  • 番号KIBA-10007,是音像店专属租赁版。这里忽略不讨论。
▲ KIBA-7包装正面
▲ KIBA-7包装背面
▲ GDVD-007包装正面
▲ GDVD-007包装背面


本DVD收录的内容
本編 Menu
第二十五话(即TV版第25话)
最终话(即TV版第26话)
第25话 Air(即剧场版第25'话)
第26话 まごころを、君に(即剧场版第26'话)


Date Menu
解説
キャスト·スタッフリスト(即Cast list, Staff list)
設定
アフレコ台本

注:
  1. 本DVD中的「Air」和「真心为你」为Video Edition,而非常见的Theatrical Edition,且「Air」和「真心为你」两片片尾都拥有各自不同的演职员表。关于Theatrical/Video Edition的具体差异,请参考这篇文章
  2. 本DVD中的「Air」后,附带了对「真心为你」的30秒预告。

资源下载
    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nvPUlvz 密码:ue4s
    相关链接

    文档信息
    本文作者:orgsun
    原文地址:http://orgsun.blogspot.com/2012/07/eva-originaldvd-vol7.html

    没有评论:

    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