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1日

松屋銀座EVANGELION展 限定马克杯 山寨品


去年8月份在松屋銀座举办过一场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展,销售过一些限定商品,包括一款讨人喜爱的丽&明日香&玛丽的马克杯。如今这些限定商品大部分已不再销售,我本着大天朝的山寨精神,仿制了这款杯子。

用于制作的图案素材来自T3下载),我合成的印刷图案可以在这里下载到(8.5cm × 19cm,300DPI,tif格式)。
印刷图案 预览图
DIY成败反思:
  • 优点:背景底纹、字体(Atilla Wide Normal),山寨的完成度自认为不错
  • 不足1:忘记和淘宝店家确认印刷图案的上下边距,结果白边留得太宽了
  • 不足2:玛丽作战服的白色调教有误(偏红),和旁边明日香的白色有明显色差

6 条评论:

  1. 定制杯子什么的感觉好厉害……
    不过原版的字体看起来比较细而且也不wide,更像是ITC Avant Garde Gothic Book(话说回复不能加超链接的么…总之很好找)(现在说是不是太晚……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果然… 果然是ITC Avant Garde Gothic Book比较对 (́இ◞౪◟இ‵)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是之前找EVASTORE的LOGO字体看到的,相关的地方用的大概也是同样的字体……但是原版杯子Rei和Mari字间距都很大不太好看,用Atilla Wide效果倒是更好些呢。

      删除
    3. 看到你做的E吧的横幅,我才明白这杯子为什么要用这个字体…
      果然买了字体版权就要物尽其用啊…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