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

2006年匹兹堡动漫大会Tekkoshocon中的EVA专题讨论会

2006年4月2日的匹兹堡动漫大会Tekkoshocon上,ADVMatt GreenfieldTiffany Grant(英文版明日香配音演员)在EVA的专题讨论会上畅谈了EVA真人电影的状况。多年以来,基于 Greenfield和Grant在各种采访中透露的信息,网上流传着各种流言,而这场专题讨论会实际上整合了此前的所有信息,并给出了相当详尽的更新。

视频:2006年Tekkoshocon中的EVA专题讨论会


会议中透露的主要内容包括:
  • Matt Greenfield提到,Weta曾与Gainax交涉,希望接近ADV Films合作拍摄真人电影(并不是ADV接近Weta,而是反之。之后ADV就此事询问Gainax,Gainax则对此事非常热心)。

  • 三位好莱坞知名的“A List”导演(未透露姓名),就真人电影计划接近了ADV。这些导演也都是EVA的fans。

  • Greenfield谈到,惊悚电影《不速之客》(One Hour Photo)(2002)的主演Robin Williams就是个EVA的超级fan,在他出演的这部电影中所出现的EVA产量机玩具,实际上完全是Robin Williams自己要放进去的。

  • 一些知名人士已与电影项目有所接触。

  • 签约导演可能是计划表的第一步。

  • Greenfield承认,电影的风格会由导演驾驭,所以现在对最终的成品并不确定。

  • 一位知名作家已完成了原型脚本的创作,这位作家发表过数部广为所知的科幻小说(脚本会参照导演观点修改或重写)。

  • Greenfield确认少年演员会挑选年龄相当的。项目会先挑选少年演员,之后再确定能与之协同工作的成年演员。

    • Greenfield称,早先选角传言——丹尼尔·雷德克里夫(Daniel Radcliffe )将出演真嗣,艾玛·沃特森(Emma Watson)将出演明日香——这些完全是网上毫无根据的传言。有趣的是,庵野秀明认为艾玛·沃特森会是明日香的第一人选,电影项目最初启动时(03年)她14岁。而到等到项目真正开始时,沃特森和雷德克里夫,相对于剧中角色已经年龄过大了。

  • Tiffany Grant称,Weta收到的EVA相关的电子邮件,是魔戒相关的电子邮件的20倍。

  • Greenfield称,很可能会在2006年末与导演签约。(然而实际上直到2011年,仍未正式签约导演。)

  • Greenfield称,他们制作真人电影并非为了盈利,而是希望去做并希望做好这部电影,就如同魔戒电影三部曲所做的那样,将EVA的故事恰到好处的展现出来。

  • Greenfield承诺会尽力制作EVA电影三部曲(而并不是去掉原著的大部分情节,将整个故事塞到一部电影中)。他将之与魔戒比较——魔戒只能以三部曲的形式才能完整地讲述整个故事,而几乎不可能将之压缩到一两部电影中。

  • Weta Workshop的客服经理Darren Reddiex,在回复一位fan的电子邮件时写道,“当前此项目尚未被批准。我们非常希望项目有机会实行,我们自己希望为这个项目继续工作。”

文档信息
本文翻译自EvaGeeksNeon Genesis Evangelion (Live Action Movie Series)词条
版权声明:署名-相同方式共享 3.0 | Creative Commons CC BY-SA 3.0
本文作者:orgsun
原文网址:http://orgsun.blogspot.com/2011/10/2006tekkoshoconeva.html

2 条评论:

  1. 才来裤子的G+上看看,不过貌似不怎么更新嘛(我年龄不够,所以只能围观~≧▽≦)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@lentrody 我在G+上关注的人都宅气过重,所以每天光是看看,就够撸的了 (= ̄ω ̄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