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

『玛利亚狂热ALIVE』最终话中EVA的neta

玛利亚狂热ALIVE刚刚完结,由于是第二季,自然免不了被拿来和第一季做比较。坦白讲,neta确实不如第一季来得那般叫绝,剧情较第一季来得温情了许多。看来新房在疯狂产量的工作中也需要喘息下。
言归正传,玛利亚狂热ALIVE在最终话中,剧情超展开, 很多作品中枪,也包括EVA。

先放一张茉莉花酱 :)


↓最终话如下图,出现了插入栓、SEELE七目面具 和 超级玛丽 的捏他。


↓下图为bilibili众的评论


↓下图 左下角的地底空间轮廓 形成了初号机的样子。


↓最终 伴随卡农的全体角色互道恭喜,也充满了EVA TV版最终话的味道。




文档信息
版权声明:署名-相同方式共享 3.0 | Creative Commons CC BY-SA 3.0
本文作者:orgsun
原文网址:http://orgsun.blogspot.com/2011/06/aliveevaneta.htm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