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

The End of Evangelion中隐藏的小猫 第一弹



我是一只卖萌的小喵,出生在新世纪福音战士在1997年公映的剧场版The End of Evangelion(简称EoE)中。尽管在影片中,我拼尽力气卖萌,却很少有人发现我。这么多年,有点寂寞呢~
这是我在EoE中的第一个特写镜头哦,如此新颖的出场效果,风头可是盖过主角哦~
EoE中的原始截图画面
什么,你没看到我?好伤心,仔细看看嘛~
对小猫的轮廓勾勒
嘻嘻,好到了吧,再来张特写~
隐藏的小猫出现了

更多请见

注:关于EoE中这组图片的来源,请见这里
这篇小文章同时也被我粘贴在了百度EVA贴吧,请见此帖EoE中隐藏的小猫 喵~(已被吧主删除)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