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

alsa-driver-1.0.18 纳米盘下载

自己装了Ubuntu,没声音。发现是系统自带的声卡驱动不支持我的机器。
所以去www.alsa-project.org下了最新版的alsa驱动(截止到现在是1.0.18版)


考虑到国内的Ubuntu用户,很多不能登陆到国际网络,下载最新驱动,就想着把这个小东西发出来。以下是纳米盘的下载地址:


alsa-driver-1.0.18.tar.bz2(点击下载)
alsa-lib-1.0.18.tar.bz2(点击下载)
alsa-utils-1.0.18.tat.bz2(点击下载)
alsa-tools-1.0.18.tar.bz2(点击下载)


具体的声卡排除故障步骤,可以到Ubuntu的wiki站点上找(点击进入)。


驱动的安装方法,都是在终端中,先用tar xjf xxxx.tar.bz2解压缩,再用
./configure
make
make install
三个语句编译安装。

1 条评论: